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年春季内江东兴区公办学校公开考调教师递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1-04-29 22:42:21 人阅读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1年春季东兴区公办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将2021年春季东兴区公办学校公开考调教师递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学科岗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学科专业知识成绩笔试总成绩排名
1刘芸20210313087小学英语教师14.2567.2581.504

二、递补体检时间:2021年5月6日。

三、体检标准:

体检由区人社局负责组织,在二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川教发[2004]295号)、川教发[2007]102号和川教发[2010]26号文件执行。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出据的结论为准。逾期未参加本次递补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递补体检而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怀孕或备孕的考生,按照国公考录函〔2009〕7号复函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须在体检当天早上8:00分前到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老区政府大楼)底楼集合,体检当日未按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1张;体检费400元。

3.考生在体检前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能饮酒,体检当日不吃早饭。

4.体检当天,考生家属不得陪同。考生不能携带除手机以外的其它电子产品(注:手机在体检前关机后交工作人员保管,考生在体检期间不得携带、使用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

内江市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4月29日

来源:http://njpta.e21cn.com/newsdetail/1135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