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已开通】军队文职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10-24 03:42:33 人阅读

近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阅卷评分工作已按计划完成。经批准,按照90%考生上线的比例,划定公共科目合格分数线为48分;根据招考岗位明确的入围比例,按照报考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其中参考人员数量低于入围比例的岗位,参考人员全部入围;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现公布考试入围人员名单及入围分数线。用人单位将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逐一通知考试入围人员面试的时间地点、资格条件、所需材料和具体安排等事项。

2020年10月23日10时至11月5日18时,在本网开通考试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通过首页“成绩查询入口”,凭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来源:http://81rc.81.cn/news/2020-10/23/content_9923318.htm

点击下载: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入围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