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国信证券首次面向全球招聘高管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7-15 00:21:44 人阅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平)国信证券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选聘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的领军人才,任职国信证券副总经理。选聘报名7月2日开始,到本月底结束。昨天上午,国信证券在公司总部举行媒体沟通会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行动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出,是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国资委近期开展的市场化招聘高端人才计划之一,这也是国信证券首次面向全球招聘高管。

国信证券期望通过这次招聘引进投资和资产管理的国际顶级人才来,所以在招聘的条件中特别设立,具有战略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对证券自营投资或资产管理业务发展有深刻思考和前瞻性判断,有跨境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此次招聘的副总经理主要职责是“协助总经理分管公司自营投资或资产管理业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