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信息 >

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0月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10-14 20:46:41 |  访问:3705

一、公司简介

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7年3月,是从事城市燃气开发经营的大型国资燃气企业,专业经营液化气供应和特许经营宁波市的管道燃气业务。

目前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6亿人民币,天然气管网已经全面覆盖宁波市中心城区,拥有各类燃气固定用户超70万户,年天然气销售量超8亿立方,天然气、液化气年销售收入超20亿。

二、因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岗位名称人数学历专业招聘方式

(社招或应届生)

其他要求
安全管理(调度)1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

城市燃气、石油等相关

专业优先

应届、社招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自我约束能力强,

能适应夜班工作。

维抢修人员3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设备维修、

相关专业

社招、应届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动手

能力。高级工技能等级及以上者可适当放

宽学历要求。(镇海区域1名)

一线技术服务4大专及以上

学历

工科类专业社招、应届35周岁以下,自律,有责任心,身体素质

好,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工作地点:东钱湖、市三区

工程管理2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造价、建筑美

术设计相关专业

社招、应届35岁以下,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

业注册建造师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设计1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

结构、建筑、电气(供

配电)、自控、概预算

相关专业

社招、应届35岁以下,结构、建筑、电气、造价或公用

设备(动力)注册建造师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10月22日-10月24日。

2、报名方式: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gggc@126.com

*简历发送完成后请登入https://www.wjx.top/m/36660853.aspx填写相关信息。

电话:0574-27707109、27707111

联系人:董女士、杨女士

3、初审: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后,确定参加面试(笔试)人员,并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和地点。

4、复审:面试当天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审查。证件不全或所提供证件与报名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资格。

5、拟聘人员及面试结果将在网站进行公示,并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告知。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岗位前,请登陆企业网站,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了解所申请岗位的要求,并具有强烈的就职意向。

2、所投递的简历需全面、如实地表述您的教育经历、所学专业、以往工作经历、实习经历及个人能力。

3、请在简历中务必注明您应聘的岗位、区域、姓名及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地址、电话联系方式等。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宁波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宁波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宁波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