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2018年宁波余姚市公安局招聘2名辅警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8-06-16 21:37:03 |  访问:4434

【导读】2018年宁波余姚市公安局招聘2名辅警公告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2名,派驻余姚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1、本次招聘对象为余姚市户籍人员。

2、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文化程度为经济类本科以上,身体健康、无纹身;

3、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政审合格。

注:有驾驶证的适当放宽条件并予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及材料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6月22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2、地点:余姚市公安局经侦大队509办公室(余姚市大黄桥南路81号2号楼);

3、所需材料:报名者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2张,学历证书及复印件等。

三、考试内容及说明

本次招聘考试以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考试内容待报名结束后通知考试范围。

3、体能测试:内容包括1000米跑、4×10米折返跑、引体向上三个项目;

4、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5、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予递补。

四、体检

招聘对象面试合格者入围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淘汰,空缺名额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入围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考察。政审考察内容:资格条件和本人及直系亲属违法犯罪等情况。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七、人员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编外职工,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待遇:年收入5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八、其他相关规定

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现场报名,提前或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2、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

4、本公告由余姚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5、联系人:陈警官、邱警官,咨询电话:0574-62866255、62866261。

余姚市公安局

2018年6月14日

(编辑:金丹钧)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宁波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宁波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宁波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