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21招聘会计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4-22 19:52:15 |  访问:376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2:54

一、单位简介

太平鸟时尚服饰(peacebird,股票代码 603877)是一家以服饰零售为导向的 a 股上市企业,总部位于东南沿海经济中心城市宁波,拥有 peacebird 女装、 peacebird 男装、led’ in 乐町女装、 mini peace 童装、 peacebird livin'太平鸟巢、太平鸟电商、太平鸟物流 7 大事业部。线下门店 4500 余家,分布在全国 32 个省级行政区域。太平鸟致力于成为“中国时尚新生代的首选品牌”, 2020 年,太平鸟时尚服饰零售额 128 亿元; 2020 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 18.4%,净利润增长 29.2%, 太平鸟电商“双十一” 全渠道达成成交额14.5 亿!自 2018 年起,太平鸟三刷纽约时装周,亮相巴黎时装周,多次代表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力量”,让世界赞赏中国设计! 2020 年,鸟人伙伴乔迁新家「鸟巢」 ——集创意、趣味与智能办公一体的宁波新地标,在新起点续写鸟人新篇章。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

时间: 2021 年 4 月 20 日(周二)

18:00-20:00(现场面试)

地点:文泉南 306 会议室

成为太平青年,你将获得:

1.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2.为成长保驾护航的专业导师、职场小老师, 多样的培养方式;

3.充分信任包容的文化环境;

除此之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六险一金、年终奖金、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股权激励,坐拥华东最时尚的办公环境、网红咖啡厅、免费健身中心;鸟人音乐节、美好肉体运动会、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主题年会,偶遇爱豆的时尚秀场,让人没脾气的养眼同事……

【岗位信息】

会计(30 名)

工作地点:宁波

薪酬: 8-12 万/年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财政、税务、金融、统计学、经济类等相关专业,财经院校优先;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具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质优先;

3.热爱钻研,有一定的财务创新意识;英语 6 级、优秀班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

参与全面财务管理工作,在核算、税务、资金管理等方向进行轮岗。

【岗位成长】

1.参与 sap、德勤等国际优秀合作伙伴的持续合作;

2.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核算规范,为职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3.定期培训、轮岗机制、 cfo 参与重点培养等,助力成为更优秀的财务人员。

【校招流程】

网申——电话沟通——初试——复试——薪酬沟通、发放 offer——签订三方——入职

三、联系方式

网申通道:

pe***com[点击查看]

(搜索“财务”,支持手机端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扶贫基金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