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洽谈会 提供22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4-24 09:46:28 |  访问:432

本网讯4月16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洽谈会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到招聘会现场调研学生就业情况并慰问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持续一天时间,分上下午两批不同单位参会,共邀请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36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59家国有企业、69家500强企业、89家上市公司、103家高新技术企业、53家校友企业,提供22000余个岗位,涉及党政管理、农业现代化、畜牧兽医、农业机械、地产经济、地理信息、人文社科、食品安全等多行业领域的1000余个职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招聘会当天我校 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3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超30%,现场签约15%。

本场招聘会设12个专区,包括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专区、大国重器专区、高新技术企业专区、校友企业专区、校外实习基地专区、汽车·新能源专区、电子科技专区、生物·环境专区、高校·院所专区,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节约匹配时间。校外实习基地专区是今年新设专区,就业创业办公室联合本科生院共同邀请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参会。王勇副书记到实习基地专区深入了解校外实习基地与我校教学实践合作情况,王勇表示,邀请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单位参会引进我校优秀毕业生是非常好的资源整合,以后要加大学校教学科研部门的资源整合力度,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在北大荒垦丰种业展位前,王勇副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需求毕业生的主要专业,为大学生提供的待遇标准,以及近年来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在北大荒的签约情况,并祝他们招聘顺利。

王勇副书记在现场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为他们送上鼓励和殷切祝愿。

招聘现场设置“毕业手续办理咨询区”、“就业咨询区”、“军队专项(义务兵,直招军官,文职人员)咨询处”,邀请各学院及武装部20余位负责老师专区值守,为毕业生现场提供就业咨询和相关政策介绍。

调查显示,参会学生对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满意度为92.52%,参会单位对我校校园招聘服务工作满意度为90.49%。

本场招聘会得到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医院、各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同保障了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就业创业办公室、本科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并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孟祥慈

分享到: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