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区举办“一暖三春”专场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3:39 |  访问:442

导航

我区举办“一暖三春”专场招聘会

高要广播电视台2021-02-24 20:36:23关注

2月24日

我区在蔚蓝国际广场举办

2021年“一暖三春”公共就业服务

百场招聘专项活动

副区长梁玉茹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与企业工作人员和求职者交流互动,了解薪资福利构成情况,叮嘱用人企业要在留住人才上下功夫,重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3天,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交流。据了解,在招聘会上,有100多名求职者在现场顺利签订了就业意向。

据悉,为确保“一暖三春”招聘会活动能积极有效开展,我区还将陆续在禄步镇、金渡镇、新桥镇和乐城镇举办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平台。

高要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绍森 谭抒茗

编辑:程晴

编审:夏璋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发原创文章版权均属高要区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网站、公众平台未经允许的转载一律属于侵权。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1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更多我区举办“一暖三春”专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