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宁波大学第三届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MBA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19-03-23 16:50:02 |  访问:713

宁波大学第三届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9-03-20 20:30:08 浏览量: 1441

【讯】3月20日下午,由宁波大学商学院主办的宁波大学第三届金融机构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锦绣就业市场举行,主题是“寻找未来金融家,你准备好了吗”?

这次招聘会共有68家金融机构前来,涉及银行、券商、保险、期货、私募等多领域,涵盖理财、投资、法务、财务、营销管理、软件开发等多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异常火爆,很多学生提前入场,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的学生驻足聆听,他们来提前了解行业就业现状。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实习实训搭建平台。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宁波市证券期货协会、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我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组织举办高质量的招聘活动,为宁波地区金融行业的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求职就业铺桥架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北京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广东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上海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b线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四川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湖北地区调剂申请通道:

+1

+1

收藏

相关推荐

新闻emba2018-11-03

新闻mba2018-11-02

新闻2018-11-02

新闻emba2018-11-02

新闻2018-11-02

备考交流

备考交流方式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2019年管理类联考备考群:726796214

2019年mba提前面试群:726788913/26793616/ 726311818。

热门项目

市场服务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更多MBA,MBAChina,宁波大学,金融机构招聘专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