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国际化专业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网 | 发布时间:2018-08-03 12:05:44 |  访问:917

7月29日,为期两天的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国际化专业人才招聘会完美收官,超过200名医疗及相关行业精英前往面试,除了本地人才外,来自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地区,以及澳大利亚等外籍人士也闻讯而至。

尊重人才服务在每一个细节

“这是一次美好又有格调的应聘体验。现场除了小提琴演奏,还有芬芳的鲜花、醇香的咖啡、精致的点心,每个区域的划分,流程的设计都很合理,可见主办方对我们的尊重和用心,相信他们开业后对客户只会比这次更细致,更人性化。”对于此次招聘会,前来面试、洽谈的精英们纷纷表示出赞叹。

宁波百佳作为一家中高端妇产医院,充分尊重、体贴和关怀员工。“专心人文关怀,不管是客户还是员工,我们都会给予他们最好的服务,最舒适的体验。也只有员工心情愉悦,工作开心,他们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把这种快乐带给客户,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百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

据了解,此次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招聘的部门涉及护理、临床、医技、行政后勤、运营和品牌等,经过登记基本信息、填写应聘登记表、初试、复试、笔试、录用洽谈、发放录用通知书等7大环节,充分考虑到每一个招聘细节,尊重每一个来应聘的人才,给予应聘者最佳的应聘体验。

专业面试官招聘全球高质量人才

此次人才引进的面试官也是一大亮点。百佳国际集团医院管理中心医疗总监祝祎、护理部主任姜静平,百佳国际集团服务品质总监钟毓贞,百佳国际集团后勤保障管理中心总监黄道尚,百佳国际集团人力行政管理中心总监封志辉,百佳国际集团品牌总监林先强,杭州艾玛妇产医院产科首席医生郭丽艳,宁波百佳妇产医院护理部主任罗清香等专家组成的主考官团队坐镇现场,严格筛选专业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我们对人才的引进,不仅仅局限于宁波,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国内城市的高级医疗、管理人才更是我们的目标所在。因此,我们邀请了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面试官,对应聘者进行专业的考察,包括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从而不拘一格招揽人才。”百佳妇产负责人表示。

百佳国际集团服务品质总监钟毓贞表示,宁波百佳作为一家高品质医院,在注重医疗人才技能的同时,还看重员工的沟通、情绪管理、性格、人际关系等方面。只有拥有爱心、耐心和自我情绪把控能力,才能给予客户恒定、美好的服务体验。“而且,我们还有抗压测试,这便于我们对员工的了解,给予适度情感上的关心与照顾、更多地理解与尊重。”

在百佳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是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医院。

未来的宁波百佳妇产医院将建设为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妇产专科医院。开设的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妇女保健科、儿科(新生儿专业)、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

“我们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帮助人才从优秀走向卓越,拥有美好的事业前景,从而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母婴。”百佳负责人表示。

推荐:更多国际集团;妇产医院;面试;宁波;应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