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人才招聘会收官 助力甬城妇婴群体健康

来源:中国青年网 |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0:25 |  访问:884

7月29日,为期两天的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国际化专业人才招聘会圆满收官,有超过200名医疗及相关行业精英前来面试,包括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江浙沪地区,以及澳大利亚等国的专业人士。

吸引国内外人才 搭建专业人才梯队

据了解,此次宁波百佳人才引进会除了提供医疗、管理、行政后勤等岗位外,还有中/西餐厨师、产后心理咨询师、管家客服专员、营养师、瑜伽师、美容师、美发师、育婴师等特色职位。同时,还设国际部,引进国际医疗全科医生、国际助产师、双语护士等高级人才。

“此次人才引进不仅仅局限于宁波,还着眼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的高级医疗、管理人才。因此,宁波百佳人事部邀请了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面试官,对应聘者进行专业的考察,包括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从而搭建起最合理的人才梯队。”宁波百佳妇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关怀员工开始 “3h”医院服务妇婴人群

作为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医院,宁波百佳充分尊重、体贴和关怀员工,给员工更好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他们心情愉悦,工作开心,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妇婴人群。

为了缓解面试者的压力,使面试者能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面试,宁波百佳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小提琴表演者,全程演奏轻松舒缓的乐曲;在面试等候区域还设置了精美的茶歇区,等候面试之余可以享用美味的糕点;医院工作人员在填表区摆满了鲜花,带给面试者很好的心情。这些细节,体现了宁波百佳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这是一次美好又有格调的应聘体验。现场除了小提琴演奏,还有芬芳的鲜花、醇香的咖啡、精致的点心,每个区域的划分,流程的设计都很合理,可见主办方对我们的尊重和用心,相信开业后对客户会更细致,更人性化。我也看到医院的设计风格很简约,让人觉得如果在这里工作一定很愉悦。”一位应聘者说。

据悉,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为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妇产专科医院,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妇女保健科、儿科(新生儿专业)、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

“对人的尊重,是我们百佳的一个基本理念,不管是客户还是员工,我们都会给予他们最好的服务,最舒适的体验。也只有员工心情愉悦,工作开心,他们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把这种快乐带给客户,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百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

推荐:更多妇产医院;面试;宁波;妇婴;员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