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对口劳务协作再出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年 鄞州-和龙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3-26 03:08:06 |  访问:754

“苗经理,今年我还能来你们那儿上班吗?我一定好好过干!”延边州和龙市建档立卡人员张善武热切地向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询问。另一位老员工还偷偷塞给企业人事一瓶冰水“天气热,喝冰水凉快。”这是2020年鄞州区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宁波鄞州-延边和龙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7月16日,鄞州区人社局会同4家爱心企业组成的招聘团来到和龙现场劳务对接。对口扶贫劳务协作2年多来,鄞州区爱心企业推出的爱心岗位也得到了和龙员工温暖的回馈。

此次招聘会活动鄞州专区包括了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奥圣照明有限公司、欧琳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推出37个岗位招聘需求达369人。招聘会前夕,和龙不少求职者积极咨询报名,现场有500多名求职者参加,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报名者40余人。

2018年9月,包括张善武在内的43名建档立卡人员第一次来到鄞州就业,南方的气候环境、迥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一度想打退堂鼓。但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政府企业的关心帮助、丰厚的劳动所得,成为他们在鄞州工作的“定心丸”。如今,越来越多的和龙人愿意住在鄞州、业在鄞州、乐在鄞州,两地劳务协作进一步深化,硕果累累。

当天下午,和龙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与宁波市鄞州区招聘团就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在劳动力转移、就近就地就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七月底,两地将正式启动第二批劳务输出等相关事宜,将报名的劳动力有组织输送至宁波市鄞州区,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717141636.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141746.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141751.jp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柏蜡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