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即将举办国际化专业人才招聘会

来源:中国青年网 | 发布时间:2018-07-21 09:12:38 |  访问:658

7月28日-29日,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国际化专业人才招聘会将在百佳院内举行,预计有超过150名医疗及相关行业精英,包括外籍人士将前往面试。

据悉,未来的宁波百佳妇产医院是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医院,将满足国内外客户的个性化、人性化、舒适化需求。

人性化服务 人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招聘的部门涉及护理、临床、医技、行政后勤、运营和品牌等,将经过登记基本信息、填写应聘登记表、初试、复试、笔试、录用洽谈、发放录用通知书等7大环节。

为了让面试者体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宁波百佳在一楼为应聘者铺设了象征尊贵的紫色迎宾毯,三楼面试区外设置了茶歇区,每位面试者都可以领取一张用餐券,在面试、等候之余享用美味糕点。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邀请专业小提琴演奏者,面试者在等候时可以欣赏优雅的小提琴表演,感受百佳的人文化的文化氛围。

宁波百佳作为一家中高端妇产医院,充分尊重、体贴和关怀员工。“对人的尊重是宁波百佳发展的基础,我们给员工最好的服务,最舒适的体验,他们心情愉悦,工作开心,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宁波百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

国际化的主考官阵容 选拔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由复旦大学妇产科学系学科带头人、上海市危重孕产妇会诊抢救中心主任蒋佩茹教授,曾多次指导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通过jci认证的陈弘信博士,美国卫生管理博士、参与国内两家国际医院通过jci认证的christian.d.orejudos博士,台湾医院管理专家钟毓贞,匈牙利布达佩斯森特亚诺斯医院妇产科母婴教育督导主管norbert csulik等国内外专家组成的主考官团队坐镇现场,严格筛选专业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此次宁波百佳人才引进会除了提供医疗、管理、行政后勤等岗位外,还有中/西餐厨师、产后心理咨询师、管家客服专员、营养师、瑜伽师、美容师、美发师、育婴师、国际商保结算员、双语护士、多语种翻译等特色岗位。百佳特色的岗位设置及人才架构将给宁波妇婴人群带来具有百佳特色的高品质服务。

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筹)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帮助人才从优秀走向卓越,拥有美好的事业前景,从而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母婴。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财经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更多主考官;妇产医院;面试;宁波;服务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