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主管
10000-20000元 宁波慈溪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外贸业务主管
10000-20000元 宁波慈溪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有想法,有追求,有冲劲,有激情,有道德,有担当的年轻人。
2.年龄:25-45岁,男女不限。
3.工具1:英语说/写流利。CET4/CET6或专8,非硬性要求。
工具2: 熟练运用办公应用软件,及日常外贸单证及表格。
工具3: 熟悉并掌握阿里国际站日常打理的能力为宜。
工具4:有参加过国内外展会经验为宜。
岗位职责:Be a sales. Be a good sales. Be the top sales.

公司平台配备:
1.B2B: 阿里巴巴国际站,谷歌
2.线下展会:广交会 国外(科隆展,俄罗斯,中东)展会。
3.出国机会:1人或2人组队,出国调研市场,直接拜访客户(Mark一下:老带新)
4.产品配备:超过20款 的专利产品,保证产品独特性,颜值一流,性价比一流。且每年持 续3-5款 的新品推进。
5.管理团队:超过半数管理团队,为原始创业团队;超过半数管理团队,为从一线提拔上来的优秀员工。一线生产员工稳定,有技能,交期有保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宁波慈溪市文化商务区浪木大厦18层1808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宁波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宁波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宁波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