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店播运营
8000元以上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6 06:08:21
人关注
店播运营
8000元以上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6 06:08: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部门:HSM事业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铺抖音、视频号的搭建,团队管理,培训,店铺直播宣传为主,并对产出ROI负责,结果导向。
2.负责抖音平台、视频号的直播内容的策划及输出、运维和投放,以品牌、店铺、产品宣传为基础目标。
3.跟踪短视频/直播效果,提升数据的使用率,建立有效直播内容提升用户活跃度,增加粉丝数、包括线上线下粉丝维护,有效提升直播的转粉率,转化率等参数,完成直播销售目标。
4.负责工作涵盖但不少于店播运维,数据分析,内容策划,货品选择分析,营销玩法组合推广,视频运维等,配合公司所提供的培训及其他活动,努力提高运维能力与策划能力。
5.分析每日营运情况,统计数据,分析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办法;
6.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有抖音0-1起号经验、有成熟的抖音、矩阵及自营能力执行经验,相对完善4.的数据分析能力,服装类内容运营或电商直播策划运营经验丰富者优先,有文案、策划、新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直播行业经验;
5.善于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强;
6.团队意识强,富有责任心,能很好地配合团队完成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宁波海曙区鄞县大道西段二号 雅戈尔国际服装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宁波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宁波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宁波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