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急急急聘送餐员 月1W
8000-15000元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宁波燕尔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2024-03-22 15:07:22
人关注
急急急聘送餐员 月1W
8000-15000元 宁波海曙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宁波燕尔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2024-03-22 15:07:2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底薪 新人补 全勤奖 距离补 时段补”薪资范围: 8000-9000元/月

发薪日:20日

底薪:4000-4500元/月

平均每天挣300-500(送餐1-3公里内,超过3公里有距离补贴)

提成方式:多劳多得

奖金补贴:高温补贴,夜班补助,话补,全勤奖

夜间配送补贴,恶劣天气配送补贴,远距离配送补

贴,超重货品配送补贴,提供住宿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18-48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会用智能手机,会骑电瓶车。

三.工作时间:

全职10:00到14:00,17:00到21:00

兼职 中午十点到两点,或者下午五六点后。

四.薪资待遇:

1.一单5-8(超过3公里有距离补贴)全勤/暖冬补贴/距离/重量/大额单等补贴,综合单价6-12元,目前员工平均薪资达到8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2.公司不定期会有团队聚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优秀员工公司组织境外旅游。

3.表现优秀者,公司提供各种内部晋升和公平竞聘机会,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

住宿:公司可为员工提供工作区域附近的宿舍

当天安排住宿,需要住宿就带行李!

住宿环境: 2-4人一间房间,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独立卫生问。

提示:入职跑单就可以预支工资生活费

系统派单,无需抢单,app自动接单,定位准路不熟有老员工带路!

[工作地点]: 海曙区、鄞州区、江北区、余姚、高新区、慈溪 北仑,镇海等均可安排站点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弹性工作、高温补贴、交通补助、全勤奖、包住、优秀员工奖金、午休2小时


职位亮点:底薪 新人补 全勤奖 距离补 时段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宁波海曙区鄞州大道(地铁站)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宁波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宁波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宁波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