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宗平教授团队2021年4月诚聘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6 21:02:15 |  访问:22129

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宗平教授团队拟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2名/每年,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

一、团队简介:

目前团队共有6位老师,包括2名教授、4名副教授,另有3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并且还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本课题组长期从事水处理理论研究和应用,在废水生物处理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目前王宗平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本课题组共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80余项,出版专著4本,编写水处理规范及标准8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40多篇,其中sci论文150多篇,获得专利多项。

团队负责人王宗平,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协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建设部给水排水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给水委员会委员,《水处理技术》和《工业水处理》杂志编委,《waterresearch》、《journalofhazardousmaterial》、《chemicalengineeringjournal》等国内外多家期刊杂志审稿人。作为首席专家主持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武汉市科技攻关项目、广东省部产学研结合项目和横向项目90多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水专项等重大项目。已出版专著3本,获国家专利6项,发表论文80余篇,编写规范及标准多部。

团队成员郭刚,华中科技大学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7年8月香港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含硫废水处理新技术研究。共发表中英文论文20余篇,其中9篇发表在waterresearch,其他发表在chemicalengineeringjournal,bioresourcetechnology,journalofhazardousmaterials等杂志上;主持/参与科研项目共4项,作为项目联系人及子课题负责人参与管理建设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参加或参与组织国际、国内会议共14次,其中在iwa组织的国际会议上共4次口头报告,已申请6项发明专利,获授权2项。担任waterresearch、bioresourcetechnology、chemicalengineeringjournal等期刊的审稿人。

二、研究领域:

(1)基于创新电子载体(硫)的生物除磷新工艺;(2)固废处理与资源化;(3)微生物电化学技术在污水、污泥处理的应用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将要获得博士学位,在上述领域有较强的专业基础和理论功底,有一定的独立开展研究的经验;

(2)热爱科学研究,对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并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严谨务实,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英语写作及交流能力,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或近三年内)在相关学科领域杂志上已发表sci论文。

四、岗位待遇:

(1)待遇:年薪20万以上(可面议),另加基于科研成果的绩效奖励;

(2)聘期内表现优秀者,可推荐至香港科技大学市政环境系进行联合培养;

(3)聘期为2-6年,第一聘期合同为3年,期满优秀者可推荐竞聘本学院正式教职岗位,且博士后工作经历可视为第一聘期考核合格;

(4)其他待遇:其他福利待遇如住房补贴、子女入学等参照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标准(http://postdoctor.hust.edu.cn/index.htm)。

五、应聘需提供的材料:

1、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2封推荐信、加入课题组后的研究计划等材料email发送至ceguogang@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答辩,同时要求提供2份专家推荐信(其中1份须由博士生导师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以及近年来主要研究成果和相关证明材料等相关证明。

七、联系方式: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楼(东13楼)

邮政编码:430074

email:ceguogang@hust.edu.cn

电话+86-18207136448

王宗平教授团队热情欢迎您的加盟!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