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汪峻峰教授课题组2021年4月诚聘2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6 20:58:52 |  访问:8066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汪峻峰课题组因科学研究及工程应用研究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2名。

汪峻峰,建筑化学材料专业,2014年入选中组部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主要针对我国南方海洋环境的高温、高湿、高盐份等特点,开展海洋工程用新型特种水泥基材料及其在南海环境条件下耐腐蚀性能等方面的研究。

1.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2名;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及团队日常管理等;

研究方向:海洋工程用高性能水泥基材料、海洋工程材料防腐、大体积混凝土等相关研究;

2.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应是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水平和开拓进取精神。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sci论文至少2篇。

(3)具有较丰富的海洋工程材料、大体积混凝土、抢修抢建材料、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研究与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聘期待遇:

(1)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副研究员约30万/年,研究员约36万/年,最高41.8万。

(2)获聘的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外,符合深圳市人才补助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有160万元住房补贴;符合海外人才条件人员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享有160-200万住房补贴。如果纳入深圳市“孔雀计划”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住房补贴及相关启动经费。可以以深圳大学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优先转为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4)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5)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请联系我们: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兴趣和研究计划、论文论著清单、参与科研或工程项目列表、代表论文复印件、专家推荐信)发至:,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应聘岗位请前往: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地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