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聘85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6 02:22:29 |  访问:579

一、学院简介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规划建设用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亿元,建有南、北两个校区。学院以鲜花校园建设为特色,着力打造“快乐校园、智慧校园、文化校园”,为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00余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15%以上,“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13%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达到19%以上。

学院设有教学事务部、学生事务部、综合事务部、党群工作部四个部,含党办、院办、人事处、团委、就业处、学生处、宣传处等10余个管理机构,设有经管学院、护理系、汽车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等6个教学系部,开设了汽车造型与改装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光伏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会计、护理、药学、医学美容技术、体育健康与康复、应用化工技术、高速铁路客运服务、药品生产技术、旅游管理等23个专业。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原则;

(二)坚持按需设岗、因岗设人、人岗匹配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七)在职人员应聘须征得现就职单位的书面同意;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书面同意。

(八)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九)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四、有关待遇

(一)薪酬待遇

公开招聘教职工工资待遇按照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资制度执行。

(二)福利待遇

学院按照相关规定为公开招聘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福利;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等。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高校人才网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0日—2024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3.报名方法:

(1)应聘人员如实、准确填写《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应聘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应聘登记表》)的各项内容,并将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和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以附件方式打包发送至邮箱fqwyhxy@163.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按要求上传应聘材料进行职位报名】

(2)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扫描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信息,所提交的有关材料信息、证件与面试(试讲)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学院收到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后统一组织专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试讲)人员名单。

(三)招聘面试(试讲)事宜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试讲)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专任教师采取专业学科试讲及现场提问形式。

4.面试(试讲)要求:统一着正装或深色衣服,试讲内容与专业相关,辅导员试讲内容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内容。

(四)政审、体检、考察

1.根据招聘计划,按面试(试讲)成绩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政审、体检、考察对象。政审、体检、考察放弃或不合格的,由学院研究决定是否按成绩从面试(试讲)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2.合格人员到原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开具政审材料,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并将政审材料、体检报告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学院人事处,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3.学院将对合格人员的政审材料、体检报告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合格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按照“凡进必审”的原则,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相统一,将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道德品行等纳入我院新进人员的首要考察内容。

4.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在各级公务员招录或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8)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人员。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公示、聘用

1.政审、体检、考察后,根据政审、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三个工作日,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3.被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并对相关招聘信息持续保持关注。

(二)本公告由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854-7016552、18008547661(郭老师)

学院地址:贵州省福泉市金鸡山东路

附件1: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性质

拟聘人数

专业

要求

岗位需求

1

基础部

专任教师

13

思想政治教育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优良、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和管理,热爱教师工作,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2.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行业资格证书者学历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3.有高校任教经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可优先考虑;

4.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5.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业务素质较高,熟悉相关专业课程。

3

化工系

专任教师

5

应用化工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类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汽车系

专任教师

1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城市轨迹交通运营管理、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5

光伏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护理系

专任教师

15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护理、药学、体育健康与康复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专任教师

5

医疗美容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经管学院

专任教师

10

电子商务、会计、大数据与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专任教师

10

建筑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建筑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学科带头人

1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职称

6

电子信息工程系

专任教师

6

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7

学生处

专任辅导员

5

思想政治教育类、文体艺术类、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合计

85

https://t.fenbi.com/s/00etMO

推荐:更多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聘85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