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4年招收博士后简章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3-27 21:13:21 |  访问:352

我校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属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始建于1941年,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四个院系之一。学院1991年获学科教学论(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0年数学教育(课程与教学论)获评省级重点学科,2001年获计算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基础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计算数学获评省级重点学科,2010年获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计算数学获评第一批省级特色重点学科,2013年获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数学获评省级特色重点学科,2016年数学学科评为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学科,2019年数学学科评为贵州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群)引领学科。

学院依托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人才基地、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贵州省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工程实验室、贵州省高等学校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重点实验室以及贵州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深入开展科学研究。近五年来,教师在《adv.math.》、《math.ann.》、《siam.j.sci.comput.》、《j.comput.appl. math.》、《indiana univ. math.j.》、《j.differ.equ.》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400余篇。

学校和学院未来将重点打造博士后专职科研团队,将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来源。为促进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端正,科学态度严谨,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三年,在站期间需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符合国家及学校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其他要求。

二、相关待遇

1.薪酬福利:25-35万元/年,缴纳社保、公积金,参加教职工健康体检等。

2.住房保障:可申请校内公租房。

3.职业发展: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不受申报名额限制;优先纳入学校引才计划,并享受引进当年相关人才待遇。

4.科研奖励:超出出站条件的科研业绩,按学校科研奖励办法进行奖励(上不封顶)。

5.子女入学:贵州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中小学),属地幼儿园、中小学。

三、招收计划

合作导师招收方向招收

人数

联系方式
支启军天文大数据处理与天体物理、计算科学在物理中的应用5[a1]qjzhi@gznu.edu.cn
卢琳璋数值代数与优化、数据科学lzlu@xmu.edu.cn
龚维计算材料、数学应用与建模gongw@gznu.edu.cn
毕津顺面向新型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的数学应用与建模仿真bijinshun@ime.ac.cn
申铁基于张量分解的空间组学数据处理、代谢网络对比shentie@gznu.edu.cn
吴云顺偏微分方程、复杂系统建模与应用wys@gznu.edu.cn
邓伦治公钥密码、代数学denglunzhi@163.com
龙见仁复分析、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longjianren2004@163.com
王仁海偏微分方程与随机动力系统、数理统计学rwang-math@outlook.com
吴祥最优化理论、算法与应用2235642678@qq.com
刘雪飞面向新能源材料领域的人工智能算法研究、能源材料的理性设计与性能模拟201307129@gznu.edu.cn
欧卫华图神经网络和多模态人工智能1305532268@qq.com
夏道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技术dxxia@gznu.edu.cn
陈维数学学习障碍评估及其心理与神经机制、机器学习与网络测量模型评估、bayesian心理统计与测量学、教育质量监测与心理行为评估chenweihb@yeah.net
徐洋隐私计算xy@gznu.edu.cn
安静偏微分方程数值解anjing@gznu.edu.cn
周永辉博弈论与金融数学、大数据金融yonghuizhou@163.com
唐树安复分析tsaflyhigher@163.com
焦建军生物数学jiaojianjun05@126.com
曹永锋深度强化学习、自然资源遥感智能解译812024981@qq.com

四、进站程序

1.应聘者与合作导师确认招收意向后,填写《贵州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附件),并将审核表和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发送至流动站招聘邮箱。

2.流动站开展思想政治、学术水平考察和组织健康体检。

3.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按照国家、贵州省以及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审核,确定拟进站人员,办理进站手续。

五、联系方式

1.话:0851-83227510

2.联系人:龙老师

3.箱:jrlong@gznu.edu.cn

附件【附件:贵州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c.gznu.edu.cn/info/1961/88325.htm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a1]综合正文合作导师个数,暂不予填写具体名数至标题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